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山东自考 - 正文

2014年4月山东省威海市自考报名考试时间

来源:威海新闻网·威海晚报 2013-12-17 14:28:30

山东省威海市2014年4月份自考明日开始报名   昨日,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招办获悉,2014年4月份自学考试明天开始报名,考试时间为4月19日和20日。

  据悉,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形式,现场报名时间为本月18日至24日,考生持准考证到各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,新报名考生须本人持身份证现场办理报名手续并采集数码相片。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18日至12月30日,下月19日、20日。老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按报名说明办理报名手续,并网上缴费。(李强 王晨曦)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